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后感 >> 正文
《我的法兰西岁月》有感
   [标签: ]

  电影《我的法兰西岁以月》生动记述了20世纪20年代初,16岁的邓小平在法国历时5年的艰辛而辉煌的勤工检学和寻求救国之道,走上革命道路的真实故事。

  满怀救国理想的邓小平来到法国,即切身感受到西方工业的发达,又体验到广大工人阶级的苦难生活,现实使年轻的邓小平接受了社会主义思想。5年的法兰西岁月,即是青年邓小平求学生存的人生阶,也是他九死不悔地探寻共产主义理想的人生之旅和精神之旅。

  看完电影后,我想着邓小平爷爷是多么努力,为中华之崛起,他奋斗着,他坚持着,他这不屈不挠的精神还不值的我们学习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