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后感 >> 正文
暑期作文:《变形金刚2》—酷毙了
   [标签: ]

今天,我和妈妈到万达影城去看《变形金刚2》。

一进影城,我就特激动、特兴奋,也充满好奇,因为我看过《变形金刚1》,也迫不及待地想看《变形金刚2》。今天,《变形金刚2》终于卷土重来了呀!这是一个又惊险又刺激的电影呦!影院的气氛很热闹!有3000个可乐罐组成的变形金刚模型;模型下面还有一个人学它的样子让别人给他拍照呢!我还看到变形金刚模型迷捐赠的展品,有动画版、有电影版------可恶的“霸天虎”们、善良勇敢的“汽车人”们,它们都像真的一样。

同学们,你们认识电影里的“金刚”成员们吗?下面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威猛帅气的擎天柱,原型:通用389平头拖车卡车头,变形后是身披蓝红相间战袍、动感高大的“博派”汽车人领袖——擎天柱;“猛凶将”——铁皮,原型:尼桑oneboxvanette系列面包车,变形后身披红色战袍,有着黝黑皮肤的它,身经百战,是擎天柱相交最久的老朋友;我认为汽车人雪弗兰家族的代表应该是“大黄蜂”,它是个团队中个子最小的“侦察兵”,在电影版中是一个个性鲜明、浓墨重彩的角色,他忠于主人,勇敢无畏,我很喜欢。

“狂派”人物有:极具毁灭力量的暴君——威震天,“两面派”的战略飞行王——红蜘蛛,合体金刚大力神及威震天的主人“堕落金刚”。

《变形金刚2》的人类主人公——山姆帅哥和米卡拉美女。

影片终于开始了,前面表演得很有趣,大黄蜂在同山姆的对话中还“唰唰唰”地掉眼泪呢!在影片中最精彩的就是“狂派”霸天虎与“博派”汽车人战斗的情节了:山姆和米卡拉为了找到传说中的“能量钥匙”救活牺牲的擎天柱而来到埃及,在埃及他们找到了汽车人元老的藏身之处和传说中的“能量钥匙”,可是却被&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