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后感 >> 正文
学习党的十八大心得体会
   [标签: ]

学习党的十八大心得体会

  党的十八大,是在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2012年,是我市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工业兴市、实现跨越赶超的关键之年,是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的喜庆之年。在这一年我校开展了关于学习十八大的活动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首先要准确把握十八大的基本精神,这是学习和贯彻的前提,“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则是十八大的灵魂。“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的继承和发展,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发展的强大理论武器。是我们工作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确立“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的重要指导地位,是十八大的一个历史性贡献。

通过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我了解了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有四个要点:

第一个要点是坚持把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

第二个要点是坚持把以人为本作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核心立场。

第三个要点是坚持把全面协调可持续作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四个要点是坚持把统筹兼顾作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根本方法。

  

 胡锦涛在党的十七大上说过,科学发展观,是对党的三代中央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