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书笔记 >> 正文
享受奥运
   [标签: ]

  这个夏天注定是个多情的夏天,盛夏的果实沉甸甸、香喷喷幸福着全世界关注奥运人的心头。习惯了在夜间守着电视守着欧洲杯守着月朗星稀的我们,这次终于迎来了在深夜为自己的队员呐喊的机会,当金灿灿的奖牌火辣辣的出现在梦中时,心里更多了一分火热与盼望:雅典,带给了我们中国人展示自己展现激情梦想的舞台。尽管,中国也许不会再达到两千年奥运会的辉煌,但是,于我们而言,一切都已经达到最美的地步——我们还能奢望什么呢?从现在起,我们将抛弃夏天带来的酷热与睡眠,收拾起那份虔诚而又真挚的感情,享受着上帝对我们的恩赐,感谢着中国队员带给我们的激情和梦想。

  泡一杯清茶,点一支香烟,收拾好一个清净且凉爽的地方,静静的坐着享受奥运会。奥运会荣誉这个东西,可以让人魂不守舍、如痴如狂,但也可以使我们明眸善睐、心如止水。所以,享受奥运会,其实也就是享受生活。奥运赛场上的点点滴滴,闪烁的也是五彩生活的万丈光芒。

  我们盼望和奥运会故乡的亲密接触,盼望奥运会带给我们的激情和疯狂,这就已经足够了。不是吗?不求天长地久,但愿曾经拥有。奥运会,这个闪烁的百年精灵,正以光速侵蚀着人类的灵魂;插上奥运会的翅膀,翱翔在五湖四海,享受着奥运赛场上的火爆与精彩,激烈与恬淡,拼搏与努力——人生,不过如此;奥运会,亦是。当然,心中难免为失败失意的健儿会有淡淡的失落与无奈;不过,收藏起岁月的磨难,酝酿出甜香的蜜糖,让生命在未来的日子里更美好、更芬芳,不是更好吗?因此,享受,才是当务之急。

  爱一个人,就得爱他的全部,包括缺点。爱中国队,也得爱他的一切,爱他的喜怒哀乐,爱他的酸甜苦辣。享受奥运会,享受夏日爱琴海海风带来的腥湿,享受雅典烈日照出的尘土飞扬,享受激情挥洒的辛勤汗水——享受奥运会,让你我在不知名的各个角落,为了同一个梦想,而发出内心的呐喊。享受奥运会,享受王皓的年少轻狂,享受王义夫的老当益壮,享受姚明的硬朗坚强,享受赵蕊蕊的女儿当自强,享受王楠的如正午之阳,享受易建联的称雄称王……

  风,轻轻地吹起,即将带来一个爱琴海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梦想,即将带来无数红色的神话。雅典的奥运会,回到故乡的奥运会。革命尚未成功,激情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