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书笔记 >> 正文
时间如水
   [标签: ]

  时间如水蔓延/淹没苦涩甘甜

  时间到底是快是慢呢?我以为,时间是慢的,慢到可以让那些浑浑噩噩的人们忽略、淡忘,或是冷漠的逃避。大多数人对时间的快慢只能通过一个具象的事物来理解——钟表的滴答声。它像一个老年人的脚步,像一个老年人在垂暮之年的蹒跚,也像一个老人踏着夕阳时的满足。两种不同的处境,不,应该是无数种,在时间的脚步中绽放,然后瞬间融化。而我们,像漂流在河上的婴儿,被那冥冥之中的潜意识指引着,被时间的潮推动着,静静的流向那个属于自己的theend。

  日子一天一天过/我们会慢慢长大

  不知是谁说过,人是一种自作聪明的动物。人仅仅是有了些许的智慧,就自大。可我们,为了这引以为傲的智慧,又失去了多少?人因为智慧,要忧愁,要妒忌,要自满,可怜地被自己的情感玩弄着。人还怕时间。说的准确点,人怕死。于是人要想方设法提醒自己时间的存在,因为,人健忘。于是就有了年、月、天、时、分、秒,甚至还有了祯。但人,一个无可不为的人,有足够的能力使自己脱离所谓“时间”的控制,视时间如铜臭,避之不及。不过,不论如何,开心也罢,忧愁也罢,逃避也罢,就在这人为自己设定的一分一秒中,我们长大了。可长大,也是有一定限度的。

  时间是一项发明

  时间是一项发明,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尽情地享用它。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