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书笔记 >> 正文
困兽的审判
   [标签: ]

  狮子呵,你无精打采地趴在地上,嘴角和爪间都渗出了血,却全然不顾;眼睛也呆呆地凝视着,凝视着周围这个坚固的铁笼子,莫非是因为你想自由而这个铁笼子又束缚了你吗?

  曾经的你,是一代狮王。你打败了獠牙血爪的老虎,吓退了惯跑善跃的豹子。羚羊再敏捷,难从你爪下逃生;野牛再健壮,也终归于你口。更不用说山猪、山猫、野兔等了。你怒啸一声,能使走兽逃窜,群鸟纷飞。你的尖牙和利爪犹如英雄的剑、斗士的矛,是你时常沾满血腥却寄以维生的武器。你头和颈上秀丽金黄的长鬣,是狮王威严的象征。所以你,不愧为百兽之王,不愧为率领群兽镇守山冈与森林的百兽之王!

  但还记的那天吗?

  那天,温暖的阳光照射在你身上,一股茫然的睡意让你忘记了应有的警慎,你渐渐进入梦乡……“嘣”一声尖锐的枪声打破了森林的宁静,群鸟慌乱地各自逃生,你也从梦乡中醒来。你缓过神,你想要逃跑,但是,命运似乎在无形之中给你开了一个致命的玩笑。你来不及逃跑了,你就这样被那群人类笑着拖走。尽管你怒啸着、翻滚着。

  你输了,彻底地输给了人类。即便你当时是竖起耳朵,仔细倾听,是瞪圆双眼,认真观摩;即便你再矫健,你也躲不过人类的枪网;即便你再警慎,你也会掉进人类精心摆布的陷阱。

  而现在你只能等待,等待那些人类最终的审判!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