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书笔记 >> 正文
上课不准说话
   [标签: ]

  “上课不准说话!”

  在大人的眼里是不可扭曲的规则。

  在不准说话的课堂上,有两种人:看,他脸上稚气正浓,眼里闪着抄袭后的庆幸,心里诉说着对“自由”的向往和对课堂的无奈。哎,度“课”如年啊!他早早丢掉了天真,学到了“狡猾”、“虚伪”、“掩饰”。大人们说:“差!”

  再看他,死气沉沉的面孔上,只有麻木。他夙兴夜寐,遨游题海,勇攀书山,失去了活泼,变得“唯命是听”、“老成”。大人们说:“好!”

  可他们长大了,一个游手好闲,精力旺盛;一个碌碌无为,还要屡换隐形眼镜。

  智者叹道:“看,他们受过童年的摧残!”

  而我只想起了——“上课不准说话!”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