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书笔记 >> 正文
原色思绪
   [标签: ]

  天空中飘满了你的名字,粉碎状的快乐和死的洁白。

  我逶迤而来,沿着你崎岖的目光,缄默呼唤――

  记忆中被汩没的身影,再次渐渐清晰。忧郁,你忧郁的眼睛,使我双足深陷一种温柔的折磨。灵魂被你牵引,思绪停留。

  你给我留下了一个梦,尽管神秘,却也甜蜜。我睁开眼睛,面前是彩色的黎明。

  我悬念般走在季节以往的道路上,你突然的降落不得不在我蒙尘的灵魂里印下尘埃的痕迹。我开始顺从的接受你的净化,撒旦退去了叛逆的翅膀。你在这个城市低低的哼唱。夜晚,凭借着月光,炫舞在路上。只是,零星的月光始终照不到我身上……

  夏天的时候思念秋凉,开始郁闷自己不会出汗的身躯怎么总是冰凉。原来,你的礼物并不满足我……

  脱去……

  将忧郁的蓝色调回属于自己的温馨粉红色,还是做好自己,我就是我。哪个倔强的我。哪个忧郁的我。哪个矛盾的我。哪个不属于任何人的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