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书笔记 >> 正文
随笔忧伤
   [标签: ]

  深夜里指尖流出的文字总给我无所适从的感觉,我也却愿意不顾一切的投入那感觉。

  如飞蛾。

  有些东西我永远好象也摆脱不了。

  我注定是要孤单一辈子的。心灵不知什么时候起,变的脆弱,头脑变的简单,不能思维。

  我戴着面具面对这个世界,面对所有人,不冷不热,不喜不悲,一张满是亲切笑脸的面具,象征着开朗,热情,幽默,乐观。可内心的忧郁,只有在黑夜里才偶尔闪过。

  我爱夜。黑夜的笼罩对我来说是莫大的恩赐。我在黑夜里眨着双眼,寻找那个真实的自己。放纵自己的情感去找自己想要的归宿。闭上眼,失去的一切都重新回来,睁开眼,想要的一切都在身边!

  ……

  怎么又说到夜?

  我发现我总是在敲击键盘的时候变的弱智。

  无法左右自己的思绪。

  文字在键盘上自己蹦出来,凌乱不堪。

  这个世界,每天都有人笑有人哭,我看着别人喜怒哀乐,竟然没有一个人是因我的悲而悲,因我的喜而喜。

  我有被世界隔离的感觉,四周都是墙,墙里面的世界空气稀薄,窒息ing。

  我开始恐惧,我已经被世界遗忘了么?我变的紧张和不安,我怕自己又要失去什么,我已经很穷了,不能再失去什么了。真的不能。

  不对啊,我已经一无所有,我还怕失去什么?

  我努力着,让自己不辜负每个对我有期望的人,可我真的怕,怕自己爬不到那么高,反而会摔了个鼻青脸肿。却连个搀扶的人都没有。

  我想逃。

  可我要逃到哪里?到处都充满了寂寞和孤独。

  百无聊赖ing。

  可我还是坚持孤独和冷漠,冷漠让很多人远离我,那也许就是远离了重负靠近我意味着怎样的责无旁贷啊。

  我开始厌恶自己,

  冷漠不是真的我啊。

  真正的我是燃烧着的冰块,而且贪婪的很,依赖的很。

  虚伪!我骂自己。

  无地自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