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那三年……
   [标签: ]

  十五岁,萌生希望的年华,希望将带着你一起飞翔,飞翔在那无际的蓝天,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恋。——题记

  三年逝去的飞快,像是场梦一样的短暂,有失去的也有得到的,失去了幼稚、懵懂,而学会了坚强,勇敢和感恩。

  初一,纯真的时光。记得最开始,刚刚迈进了陌生的初中生活,会害怕老师的批评,会为了写不完的作业而苦恼,会看到摆在桌前的试卷而发慌,总是在无聊的时候托着腮幻想小时候的快乐,或者盯着高年级同学忧愁的眼神而感到疑惑。

  初二,快乐而又调皮的时光。那时的我很活泼,喜欢在上课的时候偷偷地互相挤眉弄眼,会给不喜欢的老师起上好多的外号来恶作剧,还会趁老师一不留神把纸条传得满天飞。总是很爱玩,到了下课时间,一把抓过同桌做完的作业刷刷的抄上,然后向教室外飞奔,不会顾忌时间流逝的概念,开心就好。

  初三,学会了懂事,长大了许多,总是因为一些事而烦恼。快升学了,很后悔那些调皮的日子没有认真一些,总是有紧迫感,危机感,一心想升入高中,升入一所不错的学校,所以每天都在努力,虽然很乏味,但是并不厌烦。与此同时学会了体谅父母,体会到了老师的辛苦,想取得不错的成绩,为了感恩他们。真的感觉懂事了。

  很快就要离开这个地方,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留恋,留恋这绿树成荫的校园,留恋洒过汗水的操场,留恋在一起嬉戏的宿舍,还有我一起撑场的伙伴们和总在为我们操心的老师。最后,让我们唱起那首熟悉而温暖的歌曲,在这离别之际,我们别情依依,走一回校园的小路,踏一回教室的楼梯,心中荡起甜蜜的回忆。再见吧同学!再见啊再见,亲爱的同学再见,盼望你早日成功的消息。

  山东省苍山县卞庄镇志成中学初三:孙弋婷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