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走过
   [标签: ]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大人们说:“你们青少年就像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我们带着朝气走向更美的明天。因为这是我们的花季,所以我们坚信,明天的太阳依旧艳丽。

  也许,我们刚刚得到,不曾明白失去的痛苦,也许我们才体验到快乐,所以还不知道应台何去珍惜,可是,如今的我们,已走过十六七个春秋,因为走过,我闪尝到了甘甜与苦涩;因为走过,我们经历了得到与失去;因为走过,我们体会过成功或失败,而这些点滴与它背后承载了我们无数的悲欢,只有我们才会真的懂得,因为我们曾走过。

  望着母亲的一绺银丝,我们会想到,曾经我们带着叛逆与冲动横冲直撞的向母亲要回那属于我们的“自由”,而今,我们明白,那家门口单薄的身影,是我终身的依靠。因为走过,我们知道了亲情的可贵。

  握着那和自己一般大的手,汲取着对方的温暖,我们曾经用不计后果的言语伤害对方无数次,而今天,我们手牵手,将脚印留在夕阳下那条回家的路上。因为走过,我们明白了友情的难得。

  刺眼的白炽灯下,她望着数学习题发呆,“解出来了”,她心里兴奋的叫着,我们是不是也曾为一次小小的成功而高兴的要命呢?是的,因为走过,我们体会到成功之不易。

  伴随着我们的成长,每个人都走过了很多,因为走过,我们选定了未来的路,因为走过,我们抛弃了幼稚和任性,因为走过,我们更加坚定了信念,我们在走过,我们也在收获,我们眺望着天边的一片红霞,期待着明天依旧艳丽的太阳。

  黑龙江省安达市任民中学九年一班初三:权威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