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不是明星的的明星
   [标签: ]

  爷爷、奶奶那个时代的明星是毛泽东、邓小平;爸爸、妈妈那个时代的明星是邓丽君、梅艳芳;我们所处的时代,明星也不过是周杰伦、王力宏。所以在多数人脑海中会出现这样的定向思维:明星一定是要妇孺皆知,众人追捧的。而在我心中,明星有另一种解释:照亮明天的“星星”。

  和许多女生一样,我的房间也贴满了许多帅男美女的海报,有时看到那勾魂的微笑,心情都会好许多。但,那只是在白天或灯光下,而到了夜晚,就连他们的轮廓都难以分辨。在我脑海深处,一直有个身影,无论在春夏秋冬,严寒酷暑,每天总是天未亮就在厨房中忙碌,忙到深更半夜才休息,默默无闻,看见了么?那才是我心中的明星,一颗永不退色的明星,她从不会炫耀她做了什么,一年365天,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无私的奉献,无边的爱,正是她为我明天的美好而奉献着,这就是我心中永远的明星——妈妈。

  灰蒙蒙的天空飘起了毛毛细雨,寒风凛冽,走在上学路上的我不由地把头往衣服里缩了缩,两手插在口袋中,眯着眼睛,几乎寸步难行,除了街上少的可怜的出租车和上学的孩子,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也是人们最容易忽视的——交通警察。看,他们挺拔的身躯,站在马路上,风依旧无情的吹着,吹向他们已冻僵的脸庞,雨依旧肆无忌惮的下着,砸在他们已冻僵的身躯,毅力让他们坚守岗位,指挥着来往的车辆和过马路的行人。敬业、爱岗、奉献,可又有多少人会看得见记得住呢?是他们保证了交通的安全,道路的畅通,为人们指向通往幸福的路。他们——交通警察是我心中的明星,一颗永远闪耀的明星,为人们的幸福而巍然屹立着。

  ……

  明星不一定是要随波逐流的,明星可以是现实生活中的,明星不一定要身价高,排场大的,明星可以是你不曾注意到的,明星不一定要是可以带来视觉上的冲激、心里上的快乐,明星是给你创造明天,指引幸福。

  其实,那些不是明星的明星才是生活中真正的明星,那些为你带来幸福的人,才是你真正应该崇拜的明星。

  合肥市琥珀中学初三:王逍冉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