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坚强给我带来快乐
   [标签: ]

  我曾经问过父亲:“什么是快乐?”父亲想想,然后意味深长地说:“执着地去追求某件事情,不管成功与否,也能从中得到莫大的快乐。”

  不知不觉中,我已是一名初三的学生了,每天接踵而来的作业,接二连三的课堂,压得我们这些十来岁的孩子快要喘不过气了。尤其是每天放学后的体育跑步训练更是让人闻风丧胆……

  烈日当空,火辣辣的太阳照射着大地,我们却坚持在运动场中进行体育训练。一次又一次的高抬腿训练,一次又一次的后蹬跑训练,让我们这些学生早已脸色通红,浑身湿透了。脚下仿佛拖着千斤重的钢铁一般,每跑一步就让人感到疼痛。尽管很难受,可我们都知道这是我们必需得过的一关,于是就在一声声的埋怨中,我们依然坚持训练。尽管辛苦,可我却感到快乐,为我们的坚强而感到快乐。

  又是两百米跑步的训练,我跑到终点后,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自己的队伍中。两腮间,汗水不断流出,我感到头晕目眩,我看到周围的同学和我一样辛苦,却坚持训练,于是不禁笑了,笑着笑着,泪水就溢出眼里了,也许是被同学的坚强所折服吧。我在心里对自己说:“这是你必须熬过的一关,当你过了这一关,再回想起来,一切都会是美好的。”于是我感觉到,感觉到我们都在变,变成生活的强者,奔向成功的边缘!尽管辛苦,可我却感到快乐,为我们的坚强而感到快乐。我知道,只有坚强能给我带来真正的快乐。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我依然奋力追赶,因为我只有一个信念:“执着地去追求某件事情,并从中得到莫大的快乐。”

  鹤山二中初三:罗杏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