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我真想回到过去
   [标签: ]

  

  “想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轻轻的音乐还在耳边回响,已经踏入初三生活的我,面对着繁重的学业、堆积如山的作业、沉重的书包……我闭上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这是哪里?这不是我小时候和伙伴们玩捉迷藏的地方?“快藏起来,快藏起来,别让他找到了。”一个小伙子蹑手蹑脚地跑到一棵大榕树后面,大口大口地喘着气,但他却是快乐地笑着的。这不是我吗?

  转眼间,这伙子长高了,他来到了球场,和同学们在篮球场上互相追逐,篮球在他们之间快速窜过,然后一个跳跃,一投,进了,他满头大汗,不断地用袖子擦汗但他却又是快乐地笑着,就在这是,时间也在他面前快速地窜过。

  他来到了六年级的课室,他在上课,但他是微笑的,他正津津有味地解一道数学题,他还是快乐地笑着的。

  现在,他来到了初三的教室,他来到了昨天,他正坐在教室里,脸上的天真没了,眼里的幼稚消逝了,剩下的只有闷闷不乐,严肃……他还在解一道题,题目:“为了什么学习?”他看了看山高般的作业,然后写下:“为做作业而学习。”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我醒来了,发现自己忘记了呼吸,电脑还在播放着“回到过去”,我又重新投入到作业中了。

  “想回到过去……”

 

  竹席中学初三:刘嘉声

      审核老师:郭红红https://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