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家,很美
   [标签: ]

  幸福会降临每天的早晨,舔着口里的棒棒糖竟觉得有些苦涩,压抑怎么都是甩不掉的。除非,除非有更好的解脱。

  终于在每天的盼望中一一度过,在泪光的盈洒中才看到点点的幸福。

  每个人都在孤单,内心都是一样的绝望,在未开花的季节硬要绽放,终究在伤痕累累中学会了叛逆。时光将你演绎的绝美,几乎接近崩碎,你却仍清风淡描般微笑,耸耸肩一副痞子气。

  终于,一样东西让你觉悟,东西的名字华丽柔美单称为家。

  不曾懂过家的你竟被家感动了,你开始收敛你的锐气,你开始像百合一样安安静静斯斯文文,但内心却仍像火一样等待爆发。那是改不掉的习惯,在花季就已镌刻在你心底。

  你开始害怕,怕自己会毁了家。但是,你把害怕深深的埋在心底,用彼时的璀璨明亮一时的天空,这是你现在能做的。

  抬头望天,它在笑。

  不懂它为何笑得这般悲伤的你,于是,在徘徊中开始成长。

  落樱的花季很美,像罂粟花一样绽放在你心底,带着一丝的桀骜。蓦然明了,原来自己也是这般的悲伤。

  很多时候自己想去珍惜一段自己认为有价值的情感,可是,往往有人会打破你的想法,在你最脆弱的时候用她最讥讽的话来刺痛你的心。承认自己还没长大,被伤的失去了哭泣只剩下乏味的笑。然后回到家蒙头就哭,此刻家才是港湾,它无论你怎样的暴戾,它始终容忍你,像母亲。

  当你学会面对自私的时候,你会快乐,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不被伤害,哪怕是一丝一毫。在这样的基础上,反倒没有人认可你的悲伤,只一味指责你的自私。对,他们不懂你,他们也可怜到不懂自己。在这样的情况下,收容你的是家。

  曾经你认为它很虚假,不值得赞美和褒扬。

  但是,这刻你却想说:家,很美!

 

  瑞安市 安阳一中初三:蔡崇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