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对于你,我已经无所谓了
   [标签: ]

  曾经真的很在乎你,是我让你,从陌生人到朋友,再从朋友变成我的喜欢的那伊,或许之后我对你,就只剩下无语了。也许你从头到尾,不曾感觉到我的所想所盼所做,我在你心中,也许连个补缝隙的位置都没有,而我却把你,放在了我心中那块最明亮宽敞的地方,每天都把你给侍奉得好好的,不敢有一丝的怠慢。

  而今天的我,已经不是那个如此迷恋你的我,或许我对你恋情,只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又或许,我口中所谓的“恋情”都只不过是我的一番错觉,在内心最深处,恋情从未产生过。最多你就只算得上是我一个比较要好的朋友,一个可以谈心的朋友。又或许,对你,真的动心过,但是绝望之后,我对你,又回到了那个当初的原点,如果真的可以的话,还能不能再变成陌生人?也许这样更加来一个干净利落,那叫痛快!只是那是不现实的。

  佳佳说,她的爱还没有开始却早已结束。只是因为她喜欢的那个人,几年前开口向她表白,说要追她,而她,就对对方说,如果三年之后,他还如此坚持的话,她就会跟他交往。而三年之后,佳佳找到他,他却说自己已经有女朋友了,佳佳很失落,她说即使是她倒追那个男生,人家也没有再要了。在她的眼神中,看到一种失望。但我却觉得佳佳是幸运的,至少她还没有爱过,爱的产生的那一刻,是痛苦的开始,所以,她的痛苦并没有开始,说是一种单纯的失落罢了。如果让我选择,我宁愿选择没有爱过,之前也不用那么痛苦过。

  目前,我已经想得很开了。对于你,我无所谓。不管你是否也对我无所谓。总之,你不可能停留在我的生命当中,只因为,你,也只不过是我生命中的过客。我的恋情,注定是惨败,狠狠地惨败。我已经从那苦海中挣脱出来,但是我相信,在我以后的人生中,会出现一道更美丽的风景线,不管你是否会为我祝福!

  说得真好,如果不能爱,那就别爱!我会放手,不管你有何感想,我会一直往前走,永远不回头!

 

  初三:aneaurin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