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告诉我,你们为什么都这么拽(关于爸爸和哥哥)
   [标签: ]

  在这2010、8、18中午,哥哥和爸爸再次掀起了口舌战,我不愿意看到的画面再次出现在我眼前。望着同是如此之拽的两父子,我是一点话也插不上。只是我心里很难受,很难受……

  哥哥,竟然你什么也不想和父母说,那你可以在爸爸凉出狠话的时候也一样什么话都不说吗?并不是跟你说教,要你学会去宽容,而是让你不要生气,不要去理睬爸爸,可以吗??可是为什么你要还口,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你说出来的话你当然不知道有多么难听。可是你知道吗?我听着都感到好心寒……好像你不是爸爸的儿子,单纯是一个外人,不,也许连一个外人都比不上。一个陌生人都不曾这么说过话。难道你要对自己这么亲的人说出如此绝情的话吗?你要听实话吗?在我看来,以及在所有人看来,你就像是一个被父母宠坏的小孩。在我们的家庭,你是最受爸爸妈妈宠的一个。你不要来反驳我!你当然会说,他们心中只有他们自己,从来都不曾有过我们。但是你知道吗?你每每说出这些话,我都好心痛,我真的好心痛,好心痛……再想到爸爸妈妈听到这些话后有多么多么难受,我就不敢想象下去……他们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那么多……为什么我们,我们能够回报他们的仅仅只有叛逆的话语,还是很伤人心的话语?我替他们感到好不甘心,真的好不甘心,真的好不甘心!你一气之下把手机给摔了,每次当你生气时,你就拿家里的东西出气。我记得有一次是你的游戏机,有好多次是家具,而这次,你把你自己的手机给砸了。看着在地面上破碎的手机,我好害怕!下一次你又该摔什么?是电脑吗?是电视机吗?是风扇吗?还是拿人来出气??我实在是不敢想象,也无法想象下去。为什么,为什么你变得如此面目可憎?是什么,是什么,让你一丁点而爱也释放不出来?别人稍有一句不如你意,你就一定要顶撞,一定要破口大骂,什么绝情的话都说得出来,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好痛,我真的好痛,头好痛,心好痛,手好痛。也许在这样的家庭中成长,我早已经麻木,早已经感受不到身体的疼痛,只是我的心,我的心也那么痛。最大最大的伤害是你带来的,你知道吗?你什么事后才可以长大,你什么时候才可以长大,什么时候才可以长大?你什么时候才可以长大?你老是说你已经长大,你整天说你自己的人生由你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