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大话睡觉
   [标签: ]

  相信诸位上学族里,没有人不喜欢睡懒觉吧?如果有,呵呵,那你一定是一位**

  起我的睡觉经验那可是十分丰富的呦。就说时间吧,如果不上学,那在中午十二点一外那算正常,要是起早了,那会成为妈妈一整天喋喋不休的**,记得有一次,凌晨3点睡觉,第二天中午两点才起床,要不是老妈记得时进我房间叫我,也不知道要睡到什么时候。

  也知怎么自从一上初中就十分爱睡懒,喜欢熬夜。记得初一住过一段时间校。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