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渴望安静
   [标签: ]

  在终归会安静的世界里,你能否提前得到安宁?

                                      ——题记

  在这浩瀚的城市里,在这虚荣的城市里,在这浮华的城市里,在这残酷的城市里。

  在这温暖的城市里,在这朴实的城市里,在这永恒的城市里,你,想安静一分钟么?

  仅仅一分钟而已。

  每天每天,我都重复着三点一线的生活:家、学校、家。毫无新意,却又无法选择。不过,无论在哪,每一分钟,都是那么的喧噪。数以万计的声波,不知疲倦地冲击着你的耳膜,你的大脑,你的心脏上最柔软的那一部分。

  “我讨厌你。”

  “……呵呵,你以为我不讨厌你么?”

  我多么希望那些都不是真的,包括我自己吐出的音节。但是,它已经像个骄傲的将军,站在了我心脏上最柔软的那一块,插上象征胜利的旗帜,仰天长啸:“哈哈!占领了!”

  为什么,会这么吵……

  每天每天,因为各种职务,各种身份而引来的“拜托,帮一下忙啦….你可是xx呀!”这样的声音络绎不绝。难道在人格前面加上一个职务就必须要满足他人的愿望么?我不是神,就算是神都一样会说的一句话。因为这是种近乎完美的推卸。

  “拜托你了。”“好的,我尽力。”每当这么说完,我都会小小的自嘲一下:办不到为什么还要答应呢?坦诚一点不是更好么?

  感觉,有些吵了……

  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