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加油?崇拜?微笑
   [标签: ]

  一个口号,一次崇拜,一抹微笑,诠释了力量的真谛。

  ——题记

  校园一景

  “comeon,comeon(加油)”,叫声、喊声撼天震地,像一串“风铃”此起彼伏地飘荡在操场上空,经过空气的酝酿,迅速的在空中蔓延开来。

  手中那些粗绳像一条丝被拉来扯去。“快了,快了,马上就要赢了……”我在心底激动而又紧张地呐喊。被拽得通红的手,还在使劲地拉着,豆大的汗珠一滴滴流淌,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五彩斑斓。

  随着一声哨响,迎来了一阵阵喝彩的掌声。“赢了,真的赢了!”全班同学高呼,随之而来的又是一阵雷鸣般的掌声——胜利的掌声!

  一个口号,体现出的是一种力量——团结的力量。

  路上一遇

  独自漫步在乡间小道,欣赏着大自然无限的传奇——

  迎面走来一位白发苍苍的七旬老人,肩上扛着一代药材,气喘吁吁,三步一歇地蹒跚在小道上。看着老爷爷的样子,心有不忍。恰巧,有一位年轻力壮的小伙紧随其后,“老爷爷,我帮您扛。”一句简短有力的话语,让老人如释重负,布满皱纹的脸上露出了赞许的微笑。一老一少的身影,离我越来越远,但小伙的身影却在我面前无限放大,延伸……为清早的幽静添加了动感之美,犹如一幅娇媚的山水画,中间飞过一缕阳光精彩。

  一次崇拜,彰显出的是一种力量——助人为乐的力量。

  友情一叙

  昔日的好友,久而未见,在相遇的那一刻,笑容,凝固在两人纯真的脸上。那一刻的空气,弥漫着多日不见的思念音符,说不尽,道不完的心中秘密暗语。

  一抹微笑,流露出一种力量——友情的力量。

  大千世界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