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这样想就好了
   [标签: ]

  一次次“这样想就好了”的背后,是成熟的花蕾从稚嫩的花苞中悄然绽放……——题记

  十五年的光阴似箭,寒暑易节,浅尝生命中的酸甜苦辣,渐渐明白,人总是在一次次感性冲动与理想反思后成长的。

  夜,很静,我关上了房间里的所有灯,呆呆地躺在床上。月色像流水般泻在冰冷的草席上,手机里用最小音量播放着一首忧伤而缠绵的钢琴曲,伴随着秋节的不绝如缕的蝉鸣,晶莹的泪珠终于摆脱了眼眸的囚禁,如断线的珍珠簌簌落下。这已经不知道这段时间以来第几次的哭泣。心很压抑:“怎么会摆成这样?”无尽的自责,无尽的懊悔,最终满怀的抑郁全然化泪水落下。成绩直线下降,就像天堂直掉到地狱,还没有弄清什么缘故,就已经一败涂地了。

  自以为一向成绩都很好,一直以为自己的心态保持得很好,可是最终还是败给了骄傲。“我不该……我不该……”回忆往昔无数画面,自以为自己能力过人,不需帮助,自以为基础扎实,不需花大量功夫。“自以为……”痛,往昔不复,那些曾经引以为豪的骄傲资本付诸东流,从老师的眼眸里也好久没有发现过欣许的目光。或许,我是一个虚荣的人。“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就像烧灼的铁针刺痛了我,失落的泪水就像冷水般泼熄了我浮躁的心

  或许人生就像一个三角函数图像,总有波峰与波谷,惆怅着,懊悔着,成长着,念叨着“如果那时会这样想就好了……”

  雪白的作业本上,留有一行我至今觉得匪夷所思的文字:“请你不要在处处针对我。”那是小学的时候我写给老师的,原因仅仅是因为老师在课堂上连续批评了我两次开小差,而我仅仅是为了给同桌讲解题目罢了。

  我依稀记得,当天我就好像一个被气得炸飞了的气球,全然不顾自己好学生的身份,只觉得心里憋屈,老师就是不应该不顾缘由让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