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讨厌鬼给了我力量
   [标签: ]

  喂!知道吗?讨厌鬼,是你,给了我力量让我更有勇气,去挑战,去战斗。

  为什么?你的眉宇之间透露出你的霸道?对于我来说,你的“美名”早已臭名远扬,你的“身体”早已”遗臭万年,流传千古,你的存在犹如电磁波,可以实现全球通,反正,你的存在就是我心情的阴天,你的存在,让我为你焦头烂额,讨厌鬼,就是你!我讨厌你!

  因为你的存在,让多少豪杰,霸主走向毁灭,因为你的存在,西楚霸主含恨自刎于乌江直至现在,他的血仍染红了乌江半边天,因为你的存在,让《离骚》作者屈原,仰头问天,低头问地,万般无奈,投河自尽。因为你的存在,对!都是因为你的存在,也让我次次陷入困境之中!

  考场中,只有笔尖与纸共同舞动的脚步声,我,轻而易举的攻下十几道难题,正在我信心十足准备迎接下次挑战之时,你,忽然出现了,偏偏是你,又是你,再一次出现在我的生命中,但我想!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向你屈服,我将誓死与你抗争到底!我一遍又一遍的在草稿纸上认真的演算,不行!我看到你狰狞的笑!不行!我一定要战胜你!汗水如断了线的珠子“嗖”的在额间滑落,终于,我将最后的答案稳稳的填在横线上,终于,我舒了一口气,终于,我战胜了你!

  打开记忆之门,回忆着你的出现,不知道怎的,在一次次的寻找与不解中,我看到了你被人怀疑,被人误解,被人遗弃那充满狰狞笑脸面具后那阳光般灿烂的笑,合上记忆之门,我又遇到了你,但我这次没有讨厌你,而是伸出双手来友好的拥抱你!我想,我该感谢你,该喜欢你,因为正是由于你的存在,让越王勾践卧薪尝胆十余年,炼得一番刚强意志,才有信心和力量打败吴王夫差,也正是因为你的存在,我变的更冷静,更沉着,更有力量,更有勇气向以后更强大的你发出挑战!知道吗?讨厌鬼-挫折。是你,给了我来自于心灵的力量。

 

    山西吕梁山西汾阳海洪中学初三:张晓宇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