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乐观的生活
   [标签: ]

  人的一生总会伴随着些许不愉快的甚至是悲伤的经历,我们不能逃避不幸,或许也没有改变不幸的能力,但是我们可以改变心情。因此我们要学会用乐观的心态对待每一件事。

  其实生活中也不乏这样的例子,每天早晨上学的路上,都会开到许许多多的早点摊子在晨光中放出的缕缕炊烟,每个摊点都吵吵嚷嚷的,但有一个摊点却格外热闹。我心想一定是这家的早点特别好吃,于是次日清晨便早早的赶来吃饭了。但当我嚼着热乎乎的早餐时却发现这早点与别家的没多大差别啊!正当我困惑的时候,却不经意看到了伙计奇怪的盛饭动作一只只方便袋,镊子在他手里划过一个个美丽的弧度,还有他那热情的话语、温暖的笑意……

  看到这我明白了一切,是伙计乐观快乐的心情感染了每一个人,是每个人都拥有一个好的心情,同时也为自己带来了好的生意。

  细细想想,我父亲也是个很乐观的人。我一直佩服父亲的性格,他的不拘小节、稳重、乐观一直是我的榜样。

  父亲是个饱经风霜的人,或许就是他的种种经历才让他学会用平淡的眼光看待,用乐观的态度去对待。他充分验证了“幽默就是一个人想哭的时候还有笑的兴致。”这句话。他常常在家人一筹莫展的时候发出意味深长地一笑,继而便是乐观的分析,玩笑般的评价。

  让我们用乐观的心态对待每一件事,要记住上帝在关上你所有的门后却仍会为你留一扇窗。

 

    山东淄博沂源县沂源县鲁村镇第一中学初三:王敬莹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