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原来,平凡也很重要
   [标签: ]

  一个故事让自己记到现在,它没有让人很激动的情节,但是结尾的主人公的一句话却让我十分感触:每个英雄经过的时候都会有人鼓掌,我不想做英雄,只想做在路边鼓掌的人。早早地起床再匆匆忙忙地吃早餐,出了家门似乎可以放松一下。学习的烦恼压得自己喘不过气来;父母的期盼,盼望自己能够取得出色的成绩,盼望自己能够出人头地,让人窒息。呼吸一口早晨的新鲜空气,心情变得好了许多。把烦恼抛在脑后,不去想,迈着轻快的脚步走去学校。虽然是早晨但路上的行人也非常多。默默地去观察,这被我忽视的早晨。打扫城市卫生的环保工人,在尽责的打扫;上班族们也在赶着去上班,似乎是为了每个月的全勤奖吧;也有不少像我一样早早去学校的学生;还有生活在城市底层的工人们也为这他们的生活在奔波着……很多很多不可计数,似乎每个人都在忙碌着。在沉思的我被一阵喧嚣吸引了过来。挤进人群,才发现原来是一个卖菜的老奶奶被一个骑电动车的男人撞倒了,而四周也散乱着菜。忙碌的人们也纷纷停下脚步围了上来。正当我以为没什么看头打算离开的时候,毕竟这种时候一般是互相吵闹一番再散场。可那个男人却扶起那个老奶奶而且也在不停的说着什么,周围的人们也开始自发的帮助那个男人扶车子,帮那个老人捡起地下散乱的菜。我也帮他们捡了一些就离开了人群,走去学小。远离人群,心中却迟迟忘不了刚刚的事情。心中的疑惑也渐渐地明朗了。原来遇到这种情况不仅仅可以是吵闹收尾也可以有这样的美好的结局。或许在遇到麻烦的时候我们想到的是有个英雄来救助自己但是英雄本来就是少的又少的,平凡的人们才很多。再者说遇到麻烦的时候也只不仅仅有英雄可以帮助自己就像这样平凡的我们也可以自己帮助自己,不是吗?

  原来当一个英雄经过的时候,会有很多的平凡的人在旁边鼓掌。就像我遇上的人一样,你遇到的人大多数是平凡的人们但是平凡的人们,平凡的人生也有不平凡的幸福当英雄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这却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生活中平凡的的人很多很多,但是即使平凡,他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社会做贡献。现在才明白原来,平凡也很重要。就做路边鼓掌的人也不错,也担负着一个不可或缺的位置。所以就平平凡凡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平凡也很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