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那般母爱
   [标签: ]

  母爱——如同涓涓小溪,荡漾出天使的话语;如同皎洁月光,倾泻出真心的眷恋;如同烂漫花语,诠释出轻柔的记忆。
                                                                                     ——题记

  无数诗人与赞美家曾一度讴歌“母爱似水,温柔细腻”。母亲应不是像女娲那样神圣吧,亦不是希腊女王那样妩媚的。母亲一向很平凡,却为了子女创造出了一件件惊人的壮举。

  我的母亲是那样的平凡,却又是那样的伟大。小时候的记忆,已刻入了脑海,挥之不去……

  小时候5、6岁的我跟姐姐比已经算是胆大的了。记得那时是夏天,天好热,蝉在树上扯着嗓子嘶鸣。我跟姐姐在院子的阴凉处发呆,不知道要干什么。突然我的眼神注视在门前的几层台阶上,一向鬼点子多的我突发奇想,想出一个“计策”——比赛跳台阶。我人小还要逞能,姐姐准备双腿跳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