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梦里安好,阳光不灭
   [标签: ]

  最近总是意外地感到头晕,我想我是病了。至少面对你略带埋怨的眼光,我没有足够的勇气说我一切正常。像一个步入老年的动物,越来越贪恋被子的拥抱,这是冬天的前奏,似乎也是因为我的病,你宽容的放过了我,享受最后一秒与温暖的挣扎。

  头还是很晕,我没有吃任何东西,胃里面空空的。时光就像与上个世纪连接了班般,想到了幼时的生活,那时也不爱吃饭,满世界躲着你和你手中的那碗佳肴,总是将少的可怜的米饭再分一半吃下去,亦或是被迫被你压在餐桌旁,沮丧着数着300秒的时间。一切走了很久很久,久到不可触及的回忆,现在面对你盛来的食物无奈地摇了摇头。是真的没胃口。时间真的是个很神奇的东西,它可以让你在一个微寒的早晨幽的想起了过去的事。

  早上的路很冷,尤其是到了这个时候。可还是没有放弃你这个便捷的司机和交通工具。膝盖被冷风吹的隐隐作痛,空气里的白色物体不知道是不是气象台报道的雾霾,太阳在这个季节的早晨也变得贪睡了,路上少数的行人在来往,和我一样的艰辛,为了追赶这个世界,这个时代。

  或许是有一点累了,在你的肩头忍不住趴了一会儿,有我熟悉的味道,其实就希望着像这样安心地睡一会。

  被抽掉脊柱的人是否和现在的我一样,无力地倒在课桌上,捱过一节节课。听进了什么我不敢保证,但是坐在这也是一种安心吧,没有让自己觉得和别人差了很多,不太希望看见你失望的眼睛。也许就像鲁迅先生说的那样,多了自欺力吧。在这个楼里的人们,都被冠上了忙的印记,不论是老师还是学生,也是,在这最后的一年里,谁不希望更加把劲。没好意思去打扰他们,由着我自己在那一角落自生自灭着,整个毫无了生气,像一盘枯死的植物。

  终究还是载我来看了医生,责备归责备,你还是不忍的,我是这样想的。絮絮叨叨的,把我送回了学校。同桌告诉我,你很幸运诶!逃掉了你最讨厌的菜,不是最不喜欢西红柿炒鸡蛋的嘛!那时察觉到了,快乐也许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好久没出现的菜在我没在的一天无征兆的出现,少掉了食堂中怨妇般的神情以及对煮菜阿姨强烈的不满

  下午的体育课,那个魔鬼老师又要抽测800,在所有人哭丧和愤恨的神情中,我悄悄退到了一边。坐在看台上盯着21世纪的坚强花朵在赛道上汗如雨下,我想到了一个词,忙里偷闲。天还是很蓝,没有了白云的累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