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水塘里映出的那些梦
   [标签: ]

  梦想,或遥不可及,或近在咫尺。

  繁华的大千世界,人人都有着不一样的梦想,虽有人说自己没有梦想,但我相信,他的梦,必定藏在他的心底,只是他没有发现而已。虽然人都有梦想,但是,这些梦想也许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只有对生命的执着和对亲情的渴望会成为永恒的追求。

  当我第一个梦想来临时,我正在一个黑暗的世界里,而我的梦想呢,渴望见到光明,当我从妈妈肚子出来,声嘶力竭的哭完后,便在床上安安静静的睡着了,当我实现第一个梦想时,我正躺在妈妈的怀里,我看到一家人脸上的笑容,听到一家人的欢声笑语,我便也笑了,那时,我便觉得,实现梦想是幸福的。

  我的第二个梦想,是在幼儿园,那时也许年幼无知,只知道香甜的糖果是天底下最好的,因此,我便产生了第二个梦想,我想改一个大大的糖果屋,那里面有吃不尽的糖果,当父母知道后,给我买了好多糖果,我又觉得,实现梦想是甜蜜的的。

  老师说三年级是转折点,而我的第三个梦想正是在这个转折点上,可能是渐渐成熟的原因吧,这时的梦想就是好好学习,与老师同学搞好关系,只是在这一年,我又一次实现了我的梦想,实现梦想是快乐的。

  而到了现在,即将初二,压力变得很大,初二已经是地理学科毕业生,而我现在的梦想就是:好好学习地理这门课,争取在会考中发挥出色!虽然这个梦想我并不知道是否会实现,但是,我一定会努力,把实现它作为我的目标,向前进!

  人生寡淡,以梦想调味;前路渺茫,用梦想导航;身陷险境,凭梦想搏斗。只要拥有梦想,定能主导自己的美好人生!

 

    初二:嬗僅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