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危险.....
   [标签: ]

  

  危险总能是弱者低头叹息,而又能是强者获得成功。当我面对危险的时候,我将抬起头来面对它,面对即将降临的它。它是危险,它是困难,但只要战胜了它,就会离成功更进一步。——题记

  也许,把这个题目当作问题直接发问,很多人都会违心地说上一句:“我会镇定地干什么,干什么……”可他们完全只站在了自己的角度上看待问题,而不去在大众的角度上思考。

  或许,就在你毫无防备,在教室里静心读书时,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的到来,你是否会慌慌张张地拼命地挤出口,把出口堵塞住。如果是如此,你就会耽误许多人逃生的最佳时间与机会。只要你能够不顾个人安危,站在某个角落,指挥大家有秩序地,迅速地撤出、逃生。就像一位船长,他以他船长的名义,命令所有人赶快疏散。最后,只有他与他的轮船徐徐沉入海底。所以你面对危险时,你能够镇定下来吗?你能……

  或许,就在一个经典的场景里。我的手中,有一把猎枪,不幸的是,还剩一颗子弹,而我又在一座桥上,我的前面有一个人,他用他穷凶极恶的眼神看着我;我的后面有一匹狼,他用贪婪的血红的眼睛看着我。当在这场景中,我自认倒霉,可是,所剩时间已不多,他们就要扑上来,那后果不堪设想。所以这时就需要我们镇定地思考,做出正确的判断,才能生存下来。

  既然,当你面对危险的时候。如果你不能做到沉着面对危险,你就不要说那句话。当然,我知道,有些人一定会问我是否能够真正地沉着地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我的回答是也许,我也有可能慌忙,会急得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也许,我会镇静地登他们慢慢疏散,做到不慌不忙,不急躁。找到合适的机会在速度逃生。

  面对危险,我们应该去挑战;面对危险,我们应该和他战斗;面对危险,我们更应该收放自如!人的一生,没有了危险也就不会有成功,要想成功就必须战胜危险。当我面对我危险的时候,我要去挑战它,战胜它。

 

    初三:刘圣文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