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师爱伴我同行
   [标签: ]

            师爱伴我同行

         像春蚕般默默地吐出知识的丝,吐尽了,生命也就到了尽头;像蜡炬一样燃烧自己,在无私的奉献;照亮了别人的前程,却化为了一堆燃尽的灰尘;在黑暗中流下了辛勤的泪水,这,就是师爱!

          师爱是那般落红,化为春泥也尽心呵护着每一朵花儿,直到百花齐放[注: 形容百花盛开,丰富多彩。比喻各种不同形式和风格的艺术自由发展。也形容艺术界的繁荣景象。]之时,她有一份幸福也有一番欣慰。

          总以为师爱是遥不可及的,看到那些尖子生们快乐的与老师交谈,心里有说不出的难受与失望啊!··

              不久老师的目光看着我总是那么得冷淡,一次次瞥过一次次失望,是我的成绩不理想么?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