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关于感悟作文:天亮之后
   [标签: ]

  一

  小学升初中了,第一学期还不累。但第二学期开始向我揭示初中的痛苦。望着桌上的作业,母亲的唠叨,又将我引入了美丽的秋季,我正在沉思。“小灵通”——阿信跑进教室对我说:“bill,我们班将有一个插班生来报到。”我说“插班生就插班生,关我鬼事。”“我正忙呢,别烦我。”

  “你还记得咱们的兄弟‘阿源’吗?”阿信说。

  “他可是咱们的兄弟,我不可能忘”,我说“阿信,你问这个干吗?”

  阿信说:“因为那个插班生正是阿源!”

  我愣了一会:“阿信,看来你烧的不轻呀。你打探清楚了没有呀?阿源可是去了其他的国家生活。”

  阿信说:“我听得清清楚楚,就差当面问老师了。不信下午见分晓。”

  二

  “报到”老师随着这声音向门外望去。老师见了后说:“本源来了,快进来吧!”我一听这名字光的速度一般抬起了在做作业脑细胞正在运转中的脑袋。那一看让我惊讶的笔都掉了,那真是我的兄弟——阿源。接着便是阿源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魏本源。从今以后便要和大家一同学习,请大家多多指教!”

  接着老任(我们对班主任的简称)吩咐阿源的座位,但此时的我以陷入沉思。

  我和阿源二年级便一同学习。直到四年级,阿信才走进我们的生活但在五年级的秋天,阿源便离开了我们;离开了他的母校;离开了他心爱的城市。他走的那一天没有告诉任何人,包括老师。是他父亲直接去校长室办理了退学手续。一切是那么突然,无声无息。直到我晚上回到家打开电脑时,收到了阿源的邮件。

  bill:

  我不想多说什么,我已离开了这座城市。我知道这对你,对信来说,这是个晴天霹雳,我们是兄弟,永远都是我不知道还

[1] [2] [3] [4] [5]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