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扑克
   [标签: ]

  大家都知道世上有《孙子兵法》,你听说过“扑克兵法”吗?我就有这么一个“扑克兵法”,具体怎么做,且听我慢慢道来。

  如果想在打扑克牌中求胜,那你听好了:纸牌有多种玩法,如果你够幸运的话,“抽王八”是不错的选择。采用诸葛亮的做法,如果你抽中了“王八”,当别人从你的纸牌中抽取一张的话,你的脸部表情要与事实不附,换句话说,当别人的手放在你的牌上时,多半会有点犹豫,他会看你的面部表情,如果你的表情动作到位的话,当他准备抽“王八”以外的牌时,你要装出一副高兴的表情,切记表情要淡点,反之,我不说你也知道了吧!

  不过,这种小把戏不能经常使用,而且,这种方法也只能在剩下的牌中使用,如果你不想被说成是只会学,不会活用的人的话,你必须要在这上面时刻保持清醒状态,不能拿这种小把戏去干违法的事。

  在生活中,只要会活学活用,就不会在某些方面吃亏了。

    初三:杨俐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扑克 的作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