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心中有支欢乐的歌
   [标签: ]

  

  接到成绩单的那一刻,我只感觉我的手明显僵直了,原因很简单,我视线所及之处已被成绩单上那一线排开的c,d判定成绩以及末尾那个8中所装满。这意味着宣判了我的死刑,虽然我早预料到这是我的最终结果,但不知为何,心中仍是有规律的抽痛着,一声一声,像是即将步入死亡谷底的预响。

  似乎一切都变得灰蒙蒙的。

  初一时明明那么信心满满的宣誓一定要考上一中,但是在那之后,我却一步一步的跌入谷底,到现在为止,才发现我走到了尽头,且再也无力挽回,脑海中不断闪现出那个终日严肃着的面孔,我的心绪一下变得复杂缭乱,我该怎么面对他?我的父亲?我一遍一遍问自己,手中握住的成绩单不知何时加上了几条褶皱。

  “林子跃!哈哈,以后高中我们又在同一个学校了,怎么样,开心吧!以后又可以一起玩了!我们去网吧吧,好好庆祝一下!”一个声音窜入我的耳朵,这是我最好的朋友的声音,可在这时,为什么我觉得听起来十分刺耳,我茫然的看着成绩单,摇了摇头道:“不了,我要回家。”

  他立马笑开了,道:“不会是为自己考得不好而伤心了吧,哈哈,这个时候这样有什么用,你现在回去一定会被你那严厉老爸给打死的,算了吧,跟哥们一起去玩玩,总之不会要你的命。”说完,他拉起我的手。

  我木然站在原地,头上的太阳散发出似火般的温度,突然想起了往日父亲的斥骂,我那时候似乎觉得他的骂就像这种温度一样难以忍受,但现在看来,实在太温柔了,我现在真希望立马回家,接受他的一切打骂。想到这里,我挣开了好友的拉扯,快速往家的方向跑去,虽然跑的很快,但还是听到了后方好友的笑声,尖锐的笑声。

  我漫无目的的低着头,手中死死撰着成绩单,周边路人的谈笑,邻家阿姨的询问,以及炽热的难以忍受的天气,我都丝毫没有理会,只是像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般,只想找到可以聊以自慰的地方,尽管那里存在着现在最不敢面对的父亲。

  不知不觉中我推开了门,屋子里很静,静的发慌,难道父亲不在家?往日家里的电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