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a ghost or a boy
   [标签: ]

  雾色森林,黑色钢琴,悄然而去,飘然又来,不知何起,无言断续!

  ——题记

  “叮叮叮……”响亮的钟声结束了一日的繁忙,伴随着铃声,心浮荡漾。“梦,不等人家,坏坏!”莉沫的撒娇还是让人无法抵挡,防不胜防。(啊?忘了自我介绍,我,主人公,梦,爱做梦的女孩儿,但绝不是白日梦哟!)我俩并肩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路边的枫叶累了,继而躺下,一阵风便是一片肆起,而几丝调皮的“主儿”便趁机钻进围巾的缝隙,一丝凉意绕过心,这时我这脚踏车似乎更添诗意。可是,这条路好像不太对劲……

  “honey,莉沫忘记一件事了!”莉沫的一惊打断了我方才的疑惑,“怎么了?”“我忘记接小弟弟了,妈妈会打屁屁的,honey,我们回头吧!”“可……哎……”莉沫还是老样子,从来不等人家把话说完了,真是个死小孩!

  我们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雾色的森林闪烁着几丝绿意,像星星又像眼睛,脚下有路却看不见,环顾四周心茫然,莉沫抓着我的手,却不知我手心的汗更多,想教训她说这是什么鬼地方,却又不敢出声。“铛铛,叮叮叮……”一阵钢琴声传来,在远处只看见悬空的一层楼,出奇的,那难道是宫崎骏所谓的“天空之城”?“啊,到了到了,弟弟弟弟,来了来了。”意外的感觉语无伦次,我也只得跟去。天哪!从来不知道脚踏车竟然可以平平稳稳地趟上楼,太奇怪了。循声而去,场面却不知出奇的异常:男人女人,大人小孩,都疯狂的弹钢琴,气氛极其的怪异,真让人无语,那黑色的钢琴不知为什么好像被邪恶包围,黑色的教室,黑色的钢琴,让人不禁毛骨悚然。“弟,回家了。”莉沫的大嗓门似乎也不起作用,眼看天色渐渐沉了下来,我不禁有点害怕,可这“黑色”却更显疯狂,无法抵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