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夏雨
   [标签: ]

  贵州的夏季是个美丽的雨季,人们几乎天天都要带雨伞。

  这天,一放学,我就觉得天气不对劲儿,天灰蒙蒙的,云也弥漫在空中,就连蜻蜓也飞抵了。不好要下雨了,于是我加快脚步。果真,左脚刚迈进大门,闪电大娘就在天空闪了起来,紧接着就是雷大叔的单人高音“唱”。

  我在窗外看雨,起初,下的只是一些轻飘飘的毛毛雨,就像仙女在天上抛洒透明的砂糖。没多久,毛毛与变成了倾盆大与,好似一颗颗大珍珠在往地下进攻。可不知为什么,天更暗了。雷大叔大吼了起来,闪电大娘也生气了,云妹妹哭得更厉害了。不时有一些人在雨中奔跑,原来是没带雨伞。

  没多久,雨过天晴了。瞧啊!远处还能看见彩虹呢!远处的山丘连绵起伏。近处,露珠在叶子上大了滚儿落了下去,就连老松树都显得长高了!

  夏天的雨,是多么的美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