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友谊的真谛
   [标签: ]

  回忆中为什么总是那么感伤,回忆中为什么总是那么感概,回忆中又为什么有总是那么感思!昨晚风很大,它吹起了地面的那些尘埃,它更吹动着我凌乱的思绪!吹动着我浮沉的心情!它似乎把我吹回了从前,吹到了过去在仪陇中学与大家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时间的过去才让我感觉时间才是那么的快,也才似乎让我懂得了友谊的定义,小学初中一过整整9载像电影一样一放而过,剧情中有美有伤有忧愁。难忘的过去使我风情万种,似水的流年使我感概万分,为什么种种人、事、物、只有失去才知道珍惜。友谊曾可贵,爱情价更高呀!没当夜晚我独自一人躺在床上展望星空时,此时的我觉得最孤独,最寂寞,最无助。面对风一般的多去我似乎失去了什么,但有得到了什么。珍惜现在,展望未来!

 

    金城中学初三:林亚东

  • 寻找友谊的踪迹
  • 友谊的挫折
  • 友谊的挫折
  • 友谊的失去
  • 友谊的距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