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依依秋风醉,念捻秋日情
   [标签: ]

  多年以后,你是否还会在那样一个季节,念念秋日情……秋风送爽,金色的阳光,洒在身上柔柔的,暖暖的,早已没了盛夏的灼热,巧见前面一河畔,天映水,水映天,如梦如幻,秋风拂过,落叶成群,叶似如枫,摇摇欲坠,然然飘落,铺洒在地上,厚厚的枯叶踩在脚下,发出细碎的“嚓嚓”声,河面浪起,一波又一波,碧水高低起伏,波涛汹涌,浩浩荡荡的向枯叶涌来,枯叶被吞噬了……

  看云,看天,看季节,看鸟儿并肩同行,掠过湛蓝如水的苍穹……

  时间流逝,倒退。我默默无声地站着,眼神空洞而没有焦距,脑中隐隐约约浮现出了,那个夜凉如水的晚上……

  我们很好很好,学习上的朋友,生活中的知己。曾经,我们手牵着手,并肩走着,一起谈理想、论人生,想未来,可是昔日的同窗益友,却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家庭变故,丢失了自己,变得六神无主、自暴自弃、胡作非为。从那以后,你不学好,跟着差生混,变得目中无人,“脏”话连篇,口无遮拦,你成了老师、同学的“眼中钉,肉中刺”你彻彻底底的“脱胎换骨”了。可是你曾知道?你的堕落,却让我的伤心、绝望碎了一地……我哭了?!。

  记得,那天很晚很晚很晚,半夜你打电话来,欲开口,泪先流……你抽噎着对我说:“求求你,收留我”。我听到的,不是你的“哭”不是你的“无助”,不是你的“哀求”,亦不是你的“痛苦”。而是,一个最好的朋友“心的起步”。我哭了。这不是伤心的“哭”而是高兴得“哭”。当冲下楼来找你的那一刻,我知道你只相信我了,只剩下我了……既然我是你朋友,那么我告诉自己要把你从阴影中带出来,我要当你的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