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回忆很毒
   [标签: ]

  其实我们每个人爱一个人比爱自己都还要爱。可是,为什么那个人就是不会爱自己呢?我用自己的全部来爱他呀,谁来爱我?我爱他,他爱她。什么烂鬼逻辑,都去死吧。

  等到某个人的出现,我已发现我不再追你的脚步了,而是转身去跟上另一个人的脚步,因为,我有个爱我的人了。结局明明却是我和别人,你和她。可是,老天似乎在耍我们。不过我不怪他,因为我们的命运都是老天掌握的。冥冥之中早已注定了。他却反过身,追我的脚步了,很可笑。曾经我用自己的生命来爱他,他却视而不见,现在怎么了?难道没有我守候,他才会懂得我是真的真的爱他。

  他开心,我会很开心,他伤心,我比他更伤心。我怎么样,他从来都不知道,他怎么样,我却知道的很清楚。泪很无息,哭过一场,全部都可以算了。重新来过。

  跟别人在一起,我会很开心,至少,那个人会很了解我,因为那个人时时刻刻都会陪伴在我身旁,其实,他在我很小时候就陪伴我的了,只是,我没发现他的存在而已。现在,这些时间的相处下来,我发现了他的存在,也习惯了一切,

  每次我会因为一件小小事情而傻笑好久,他就会转头看着我,无奈加苦笑的笑笑问我笑什么。我很喜欢他这种表情,这种表情一直深深的在我脑海里回放,什么时候,他的这种表情还会有?只能下次我再傻笑一次咯。每次我都会特别的想他。看到他,我会很开心很开心。和他在一起,很无忧无虑的感觉,会笑的好开心,好自然。慢慢的,我接受了这份感情。

  只是,有时候看到你和别的女孩子在一起说说笑笑有些开心,我的心就会很不舒服。当然,谁那么舒服过啊。谁都有那种感觉。有时候,看到你辛苦会心疼,我多想帮你。只要你说过什么话,我都记得。还开心了好久。

  本来我该是一个人度过的,因为有了你,陪伴我。我喜欢你笑,我喜欢你的眼睛。我什么都喜欢。嘻嘻,不知道你对我怎么样?不过我听说别人也觉得你喜欢我呢。是吗?

  有一件事,我记得很清楚,你有点重色轻友。不过那些人还没怀疑,嘻嘻,我好想和你在一起,好想出去玩,好想和你一起实现我的梦想。不知道为什么,没见到你我就不舒服。这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那个样子,我从小到大都没爱过一个人,如果可以,那就请让我爱上你吧,因为你很特殊。

  你每次都对我不是很好,但有时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