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说明文 >> 正文
   [标签: ]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注: 一去就不再回来了。]呢?——题记

  一千多天的时光就这样匆匆溜走,曾经在课堂上调皮的孩子们,曾经在课下打闹的孩子们,曾经因为考试不及格而哭泣的孩子们,你们在哪呢,是否知道时间的宝贵。

  朝夕相处[注: 从早到晚都在一起。形容常生活在一起,关系密切。]的同学们,转眼即逝的三年,我们是否有什么美好的回忆,是否有着不可磨灭[注: 磨灭:消失。永远消失不了。指事迹言论等将始终保留在人们的记忆中。]的一瞬间,在毕业典礼上,相拥着要各奔东西的彼此,在毕业典礼上,诉说着我们曾经的刹那,相机可以拍下我们的当时,却找不出我们的未来。我们即将离开。

  曾经,老师在课堂上那、慷慨陈词[注: 慷慨:情绪激动,充满正气;陈:陈述;词:言词。指意气激昂地陈述自己的见解。]的话语,无微不至[注: 微:微细;至:到。没有一处细微的地方不照顾到。形容关怀、照顾得非常细心周到。]的照顾,严厉无比的训斥,和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