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落幕,那一世无悔
   [标签: ]

  落幕,穿越历史,寻觅无悔人生。一世,一生,一刻。浅色蓝天,在深色的忧郁下,伴随英雄,走过最后一程。

  垓下,楚歌,虞姬。

  人生或许就该这样,轰轰烈烈地来,轰轰烈烈地去,血色染红残阳,铺起英雄的末路,你起身,一步步,走向天边。背影,沉重的铠甲,挡不住你的雄伟,逼人的长剑,流尽最后一滴残血,莫让敌人的刀玷污了你高贵的脖颈。乌江之畔,江水传颂着千年的美名。

  麦城,美髯,东吴。

  美髯飘飘,飘起了你仰天长笑的豪气。一柄青龙刀,挥舞你一生的追求。过五关,斩六将,只为一个“义”字,罢了,孰让你是忠义的化身。当赤兔载你归去时,又见了你孤傲的背影,去吧,历史不会将你湮没。

  滑铁卢,法兰西,威灵顿。

  你一手建立你的法兰西,却因一战彻底毁灭。你用三色旗拂过欧洲大陆,便将中世纪的黑暗洗刷殆尽。你创造了新的法国,新的欧洲,或许,你的功劳依然存在,那凯旋门上的浮雕正是你的见证。小岛上,是你孤寂的身影,莫忘了,你是英雄,是帝国的英雄。

  落幕,没有叹息,没有后悔,只有英雄的背影,依旧在夕阳下,前行。

  乳山二中初三:宋一龙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