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余夏的事
   [标签: ]

  夏天来了,站在樱花树下淡淡的飘香,突然我发现了自己最爱的夏天已经到了。其实很多人都会问我,夏天那么热,有什么好喜欢的啊?倒不像春天和秋天那么温柔和凉爽。其实,我知道,夏天代表的是我的性格,我希望自己的心情好像夏天一样,永远都那么晴朗明媚,活泼向上。

  在大自然下,我极力想寻找那个不变的夏天,可是每次她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的离我远去,我想伸出双手把她抓住,极力把她抱住,她还是走了。像小女孩手中的冰淇淋,慢慢的在口中融化,带来的只有下一瞬间的枫叶,红了。叹息……

  夏天的向日葵不说话。而我就是夏日中的那一朵……

  广东省罗定市泷州中学初三:summer葶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