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还能这样看你多久?
   [标签: ]

  “多一秒停在这里就好,才发现怀念和你争吵……”听着mp3中放出的音乐,思绪随着它回到去年。

  当清爽的秋风,将天空吹得更高远,当陌生的孩子望断最后一只南飞雁,当枝头的绿叶换上橙黄,便是我们相聚的日子。

  三十几个人相聚在一个集体——八一。

  八一曾经是快乐的驻扎地,幸福的代名词,在那里有着我们太多太多美好回忆。

  现在我已经是一个临近中考的学生了,早已没有八年级的那份飘逸,同学间的感情好像有些淡薄了。

  想起曾经好像就是昨天的回忆,那么近,可是却不能抓到。面对没有了解的班主任,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又想起了曾经的班主任,或许我应该说碰到她是我的幸运,从来没有和任何一个人诉说过自己的心事,当那一刻感觉好轻松。

  是命中注定的吗?还是上天为我的错误带来的天使?

  在一起有过泪,也有过欢乐。

  又是一年元旦,组织的任务落到我们两个文艺委身上。那年冬天没有寒冷……只有热情。

  慢慢摊开日记本,小心拭去上面的灰尘,这可是我的宝贝呵!

  整整一年啊,就这样被记录在小小的本子里,细细品味……

  望着院子里的月光,拿起笔,试图记录下那些不再有的时光。可不管我怎样斟酌怎样思考,还是写不出来。才发现过去再也不能回来。为什么没有对任何一个朋友流过泪?欲哭无泪的感觉是最难受的,眼泪的存在是为了证明悲伤不是一场幻觉。

  我渴望此时流下一滴泪,证明自己其实没有那么坚强。只是为了身边的人快乐,所以才掩饰悲伤对自己笑,自己一直在假装坚强,好累好累……只要这一刻我爱的人都留在我身边,这样就好了。

  过去就是过去了永远不会回来,人生总是演绎着太多的关于关于,我知道时间不曾为谁停留,所有的一切只是蝴蝶为花碎,花却随风飞。现在还能看看曾经属于我的地方,足够了……

  还能这样看你多久?

  唐山市唐海县九农场中学初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