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none)
   [标签: ]

  又是一年冬天,雪花少得可怜,天却很冷,冷得瑟瑟发抖……

  ——题记

  来年春天就来了,认识你也快一年了,匆匆的相遇,又要在匆匆中分别,那时候花已经开了吧。

  回忆刚开始,像极了小学同学的你引起了我的主意,竟然有一丝亲切感!于是就跌跌撞撞成了朋友。

  记得那时天是蓝的,云是白的,你是伤心的,我是快乐的。听你说小时候的事,竟然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这场游戏,我们主演着,可是,你有你的世界,我永远不会闯进你的“小窝”。

  曾经有一段时间很自私,自私到不喜欢你喜欢和别的人说话,白痴的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事实证明,不可能。现在想通了,你就是你,我也只是我,我们只是从一棵树上落下的两片叶子,在空中有一次短暂的交集后,又各自飞翔,最后落在自己的土壤上……

  很喜欢在下午放学后,在你身边坐会儿,虽然,很短很短的时间,但依然很开心。

  我任性的说你是我家的,每次文姐开玩笑说你的坏话,我都会不惜一切代价地喊出来:不许说我家涛涛!——虽然我知道这是一个多么幼稚的句子!

  日子在疯长,头发剪了一次又一次,我们在渐渐成长……

  心事多了,就疏远了,那些单纯的想法,竟然很难找到了。

  你在我面前头低得越来越深了,竟然看都不看我,讨厌我了吗?

  终于忍不住朝你大喊:“我不要你了,我要把你让给别人!”

  你眼里那份黯然,浅浅的,我捕捉到了。最后你说:“不要把我让给别人,那样,我宁愿一个人!”

  思绪推倒重来,“不要,我才不会把你让给别人,可是你还要我吗?”

  花谢花飞飞满天。六个月后,我们就要分道扬镳,从此也许再也不会再有交集,在这短短的六个月里,我要为以后的某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