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青春因张扬而精彩
   [标签: ]

  有人说,90后的孩子宛若划过的夜空中的流星,只能够闪耀一时,却留不住永恒,但我却想说,正因为我们是流星,我们身上的能量才不会被束缚,当天空诠释着蔚蓝,阳光再次布满大地,我们会赢来属于自己的天空。

  张扬个性是我们90后特有的代名词,90后的我们有自己独特的风姿,个性的蓝图始终炫动着青春,留下我们90后浓墨重彩的一笔。

  凡事追求与众不同,标新立异,穿和别人不同的衣服是个性,敢于摆脱对老师的“顺从”是个性,敢于对父母的爱做出反抗是个性,90后的我们敢于把生命熔成文字,让青春挥舞非凡,这就是我们,热情而勇敢的我们。

  正因为我们的张扬,老一辈给我们的评价就是,凡是不经过考虑,任意妄为,幼稚,异想天开……我承认我们可能很不成熟,我们容易自满,也容易因失败而丧失斗志,我们勇于用现在创造未来。

  个性张扬,热情奔放的我们,正以一个崭新的姿态走向世界,奥运会上,小将龙清泉一举夺冠,评击了90后无所作为的一拍流言,他是90后,他更是全社会的骄傲!!!

  谁说张扬个性就是踩着大众的脚步,按照前人的生活方式去生活。我们心中个性就是勇于创新,是顽强的拼搏。我们不是野马。我们是理想的雄鹰,我们就像生活在原始森林的树木,不想因移植公园而被修剪,失去自己的个性,我们相信,不被修剪的幼苗在经历了狂风暴雨的洗礼,一定能够长成参天大树。

  个性张扬,渴望创造,有远大理想的90后,一定会让生命绽放出最绚丽的光彩,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胜利之花将在我们90后身上绽放更加光彩夺人的目光!!!

  仲宫镇中心中学初三:彼此深爱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