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静谧的午后
   [标签: ]

  笼罩蓝天的帷幕被阳光层层穿透,撕去了它狰狞的面孔。灿烂的金粉洒在圆桌,玫瑰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出柔和的微光。咖啡杯里飘出了浓浓的奶香和可可香,浓郁香醇。悠闲的午后,翻开手中的漫画,品一口香浓的咖啡,享受人生的惬意。

  微眯着双眼望向窗外,茫茫人海,陌生的人们用千年的轮回换来这一次又一次的擦肩,等待下一次的邂逅,匆忙的人们脸色如川剧中的脸谱,神色不一,透出淡淡的文化气息和神秘之感。

  回过头来,看自己的境地,诺大的房间里面躺伏着一只寂寞的白色猫米和静坐中的我。平静的日子,平静的时间,平静的我。看似表面上的平静却不知我小小的脑袋此刻已翻江倒海,往日的记忆一一在眼前浮过,脸上竟不可思议的露出了一抹微笑,就像倒置的彩虹,那么美丽。

  也许在不可预知的未来很少能拥有这般闲适的午后,很少能品一杯咖啡,握一本漫画,静坐一会,猜想着匆匆人群中人们的心理,但,此时的我,只想享受这片刻的宁静。

  湖南湘潭镇一中初三:郭丽莎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