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过去的365天
   [标签: ]

  我坐在床边。看着钟表,随着时钟滴滴答答的敲到第十二下。2010的最后一天已经过去。而迎接我们的是2011的第一天,每个人在宁静的夜晚之中度过了2010的最后一天。走进又一个绚烂的新年,年岁的交替如此漫长。又如此短暂。无声的夜空是多么的静谧,而我们的心却如此沸腾,在这寂静之下,2010年已成为历史,而迎接的是这漫长的2011年,时间长河静静地流淌。每个人都不能阻止时间停下、记下这美丽的时刻、崭新的2011等待着我们的耕耘和创造。

  时间犹如白驹过隙。我们流逝了那么多美好的回忆。我们不能忘记那2010留给我们的太多回忆,

  365日的欢笑。让我们感觉如此的快乐

  365日的合作。让我们感觉如此的亲密

  365日的辛勤。让我们感到如此的幸福

  过去的365天、有些人有些事在我的脑海里回放。想哭,想笑。

  在这段日子。365天,

  地球自转一周,我便走过了一天,地球公转一圈,我便走过了一年。也许有荆棘,也许有迷茫,也许有悔过,如果同时间一样,一步一步,舒缓平和,稳健自信,就会推开迷雾,披荆斩棘。

  我怀念逝去的一年,从中汲取精华;我憧憬新的一年,从中得到梦想。

  2011我们迎接你!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第二中学初三:chengxiaobao`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