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有的人
   [标签: ]

  有的人说:我的梦想随着那扬起的风帆的小舟在海洋中飘荡。

  有的人问:你的梦想是什么?在海中是否在寻找彼岸?

  有的人答:彼岸只是一块陆地,而我的梦想是要无束缚地洒拨到每一个角落。

  有的人惊:那你的梦想岂不是很大?

  有的人笑:不,它只是很小,笑到任何人都能助我画一个圆,甚至一个婴儿。

  有的人惑:那是什么?听起来如此渺小,却能洒拨大地?

  有的人道:是渺小吗?也可以那么说,毕竟它只是个能让人每天都微笑的理由。

  有的人滞:……

  有的人静:……

  有的人抬起头望着天空,轻声说:是很小啊,小道让每一个人都想拥有。

  有的人蹲下身抚着小草,轻唱着:那是个梦,梦里有个家,家里有你我,我们都在笑着说……

  佛山六中初三:慕容语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