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记忆里流泪
   [标签: ]

  雨过后更难忘记。

  甜甜的思念带我回到了回忆中,回忆中的泪似乎有甜,有苦,有埋怨,有欣喜。然而,却忘记了当初我说我想长大的誓语。喔,或许早已因为时间改变了太多的现实,抹去了太多痕迹。别再说我想长大了,太微小,我看不见追溯的源泉,是不是当初说好的都能实现,而如今我真的长大,却又想还给上天一个幼时曾许下的愿望。

  时光很短,然而回忆很长。

  面对思绪的惆怅,累积的释怀此刻变为眼眶内倔强的泪,过去已不在,变为一片阴霾。我在阴霾前驻足,泪,随着记忆的河流淌,越回想,越是悲伤。婉转的鸟鸣声却不再清脆,落叶飘啊飘飘在我心上。同样的风景还在,同样的习惯还在,物是人非,哼起童年最熟悉的歌,歌词却越哼越稀落,越哼越陌生,到最后,竟然连声调都忘了,我抱着千斤重的回忆,望着远方的天空,涩涩的泪水再一次流过我的嘴角,湿润我封闭好久的心田,幼时的泪为何如蜜般甜美?

  岁月的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橘红色的窗关住了谁的哀愁?忧伤犹在,记忆摇摇晃晃。随风荡漾。照片已泛黄,记忆只剩珍藏,只剩感叹,只剩回想······

  我大了,回忆却小了;我高了,回忆却短了;树梢上落下的夕阳,到底有谁在看?童年时最爱的歌曲,现在有谁在唱?打过勾的约定,如今我还记得起。却变得没有意义。编织的回忆,能不能以后就停在这里?过往的回忆,已被生日的烛光上了锁。我要的只是回忆一直都会在我身边。

  记忆里流泪。

  是忧或是笑容?

  笋岗初三:becauseleave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