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想说爱你,却说不出口
   [标签: ]

  在风雨交加的夜晚,那皎洁的圆月,映着你那几根害羞的银发,15年的风吹雨打,仿佛都聚拢一起,凝成了这泪一般的银发。

  每每不如意的时候,总是把所有的火都对着你发,你不说一句话,默默地,默默地承受这针一般的刺扎。

  每每和父亲顶嘴的时候,总是依靠在你的怀下,因为你总是向着我,指着父亲的不对,让我可以找到那来自内心的安慰。

  每每到了夜晚,总是你,为在灯光下写作业的我端上一杯暖暖的热茶,然后坐在我旁边,默默地看着我,直到深夜。我不知道你是否看得懂我在写些什么,而你总是胸有成竹的告诉我,写字要横平竖直的、工工整整地写,说每一个字都会让人看出一个人的品行好坏、心灵美丑。我总是说,就算写的再漂亮,我也变不出一个美模样。你总是笑,笑得前仰后合。

  每每睡着的时候,总是你,深夜起床走到我身边,帮我盖一盖被子、掖一掖衣角,然后微笑着走开,今夜,又是无眠。

  每每走到考场,写作文的题目,总是关于爱的,我把对你的爱都注满其中,回家的时候,总是说作文写跑题了,目的是不让你看到,不好意思让你看到我对你那充满感激的心。

  随着年龄的增长,岁月的流逝,我已经从一个不懂事的丫头,长成了现在15岁的少年,一些关于爱的字眼,已不是现在流行的语言,即使心中充满了感激,也说不出口,只能写在纸上,虽然只是徒劳,因为知道就算上万个字体,也表达不出,我对你的爱。

  现在,只能用我感激的泪水,凝成墨汁,蘸着它,写下这15年来想对你说,却说不出口的话。

  那吉屯第四中学初三:刘旭瑶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