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伤痕的心
   [标签: ]

  那是在清明节发生的一件事,大家都说清明节是一个不好的日子,但是却发生了一件震撼的事情。

  还记得,她的家是这样的,在面前的是白晃晃的干净异常的木棉小道,隐在树丛中的路灯灯光倾泻在一片落叶也无得地面上,路的两旁绽放着各色鲜花在摇曳身姿,因为她很爱那些娆妖的鲜花在空中飞舞像在自由自在似的。所以她那简洁的房间的前方那个大到无法估计的院子里有许多她爱的鲜花,在明亮的水银灯光下可以看见,宽大的院落里虽已秋末仍是绿草如茵,鲜花绽放。

  最多的是罂粟,因为她爱这种花,我不知道问什么她会喜欢这样的花,因为这种花代表着一种不好的预感,有着【死亡之恋】之称,而且还在一个特别明显的地方种了很多这样的花,有红白粉紫蓝黄连少见的黑色的长荚罂粟也有,可见她多么的喜欢这样的罂粟花了吧这种话大多数都是到清明节的时候拿去墓拜的。她是我的姐姐。

  来到她家的时候简直有点不敢相信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梦】像梦一般的梦幻,一个静缢安详的梦如水的地板像沉静的大海一切的喧嚣烦扰落在她眼里都会消失不见在这里。仿佛这世间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静那么的洁。过了一会她给我讲了一个关于罂粟花的故事,是这样的。

  在一个城市里有一个女孩无论夏天还是冬天都穿着高领的衣服,因此很多人都觉得奇怪每当看到这个女孩的时候心里都会产生一个疑问而那个女孩已经习惯别人带着询问的目光了她也只能不了了知,其实每当女孩不经意看到高领衣服里面的一条刀疤的时候回忆就好依幕幕的出现,那道刀疤只差一寸就到脖子上的打动脉了,锁骨这断,下面伤口在心脏附近是被锯齿的利器所伤的,那道伤疤,异常恐怖的绛紫色仿佛是灵魂的出溢口,它缓缓地在流动并且想破体而出,以艰难的方式被封住。不止是身上的伤,也是心理上的伤,或许治不好吧。但是奇怪的是,有一天这个女孩愿意面对事实了,她不管别人异常的眼光,就这样一年又一年的过去了那个女孩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了。

  等到她说完已经在沙发像婴儿般的睡着了,可是她脸上的泪痕还是出卖了她我知道她说的那个女孩是她,但是她并不幸福她只是想我懂得一个平凡的道理而已遇到事情要勇敢的向前冲只是一个这么平凡这么幸福的道理仅此而已可是却把自己那颗充满伤痕的心赤裸裸的摊露在我的眼前。

  可能她真的放下吧可是不管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