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祖国
   [标签: ]

                                                               祖国

    小时候我崇路,因其力量巨大。这点从影片中可以看到。战斗刚刚打响,先倒下的定是日本人。而八路则愈打愈勇,往往一枪过后就能干掉一人。我跟某些朋友看后一度嚷着要做一名军人。甚至幻想着邪恶的他国再次侵犯中国,然后我跟朋友们积极同入侵者做斗争,取得了优越的战绩。终于,在一次著名的战役中,我的朋友纷纷光荣战死,最后死的那个人临死之前紧紧抓住我的手说;“为了人民,你……你不能死啊。” 结果是我们胜利了,而我却战死沙场。那一天,全国人民都哭着为我送行。将我的事迹拍成了无数影片,流传千古,直到人类灭绝。             上了小学以后,每周一的清晨举行升国旗仪式。(在校的日子)学生都穿上校服,戴了红领巾。面部表情是没有表情,谁也不敢吭一声,因为老班在后面不怀好意的站着随时都有开踹的可能。然后伴随着浑浊不请的义勇军进行曲(音响的原因)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空中迎风飘动,栩栩如生。这时,我们也要唱起来了,比音响发出的声音还要沉重一倍有于的“低吼声”从小学生稚嫩的身体中传了出来,因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唱的什么,只是随着音响里根本听不清的歌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